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十三届人大平阳团代表开展会前活动 许益伟等参加

2017年04月09日 09:4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4月5日上午,我县组织市十三届人大平阳团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林小同等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昆阳镇细龙河、市控东门站位以及鳌江镇东塘河生态公园,现场察看了河流整治情况,随后召开会前视察活动座谈会,听取了县治水办、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县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和温州南连高速平阳段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治水、交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履行职责。要明确市人大代表的职能和义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市十三届人代会。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高度重视选风选纪,保证全员全程参与,行使好审议权、建议权、选举权,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树立榜样,加强监督。剿灭劣Ⅴ类水是当前省委中心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参与,亲力亲为,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发动群众参与治水。温州南连高速平阳段工程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研究,仔细论证,确保前期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深入调研,做好准备。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做好会前建议议案准备工作。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广纳民意,并站在全市的高度积极建议,展现平阳代表新风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十三届人大平阳团代表开展会前活动  许益伟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