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巡查2017年高考考点

2017年04月08日 13:5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4月5日下午,副县长高晓静率教育、公安、住建、环保、卫计、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县2017年高考(学考、选考)及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各个考点的考务工作、考场秩序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鳌高中、浙鳌高中、鳌江中学、平阳中学、万全综合高中、平阳三中等地巡查考点情况。每到一个考点,巡查组都认真查看考点环境、考务办公室等,听取主考等人员有关考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考试保密、应急措施、安全保卫、交通管制、校园饮食卫生等情况。

  据了解,我县2017年4月高考(学考、选考)及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将于4月8日至4月10日在我县举行。本次学考选考涉及高中阶段9门学科,报考科次为29449科,全县共设1个考区、5个考点、1019个考场。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全县设一个考点,34个考场,901名考生。

  在了解到各考点考务保障工作总体良好后,巡查组指出,各考点要充分做好各个环节事项应急措施,加强各岗位工作人员尤其是监考老师、巡考人员的规范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细致,确保我县今年学考选考考试及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同时,还要做好卫生、交通、饮食、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巡查2017年高考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