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疲劳驾驶精神不集中 轿车失控撞断绿化树

2017年04月08日 13:5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3月30日15时30分许,230省道腾蛟镇南陀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别克商务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在避让其它车辆时,造成车子失控冲出路边撞断一棵绿化树。

  在事故现场,深蓝色别克商务车的右前车头部分冲出路面并微微向下倾斜,左后车轮也已经悬空,由于右前车头部位卡在了被撞断的绿化树上,才没有造成车辆翻车。事故造成了别克商务车的右前保险杠、叶子板、大灯、车辆底盘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驾驶员汤某表示,由于前一晚熬夜,次日又起得很早,一整天都觉得睡意朦胧,开车时精神无法全部集中,当时因为后面有车辆超车,于是他下意识往右侧避让,没想到一不留神,车辆就冲出了道路,并撞上路边的绿化树,悬在路肩上。万幸的是车子被绿化树拦住,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发后,汤某迅速联系了绿化树的养护部门,并进行了经济赔偿。随后,民警向汤某出具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该事故所造成的损失由汤某车辆所投保的保险公司进行评估理赔。

  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会使得驾驶者应对突发事件时反应迟钝,开车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免因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疲劳驾驶精神不集中 轿车失控撞断绿化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