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县工程师协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7年04月08日 13:50: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信用 编辑 陈文文) 3月29日上午,县工程师协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及会员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专业组和优秀会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副县长卢成杭、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度县工程师协会各专业组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开展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的研究与交流。广大会员在各自领域和平台上奋发有为,辛勤工作,获得了许多国家、省、市、县的许多荣誉,并撰写和发表了大量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和调研报告,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引领平阳的经济、社会和科技的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县工程师协会将积极为我县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开展结对帮扶,帮助企业在科技创新上越走越好,企业越做越强。同时,强化与兄弟协会的交流和合作,努力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和层次,开创新常态下平阳赶超发展新局面,为我县科技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县工程师协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