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90后女子因和家人起口角 竟报警后开车撞墙

2017年04月07日 16:0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祝思思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因和家人起了口角,90后女子竟愤而开车撞墙,令人费解的是在撞车之前她还主动报了警。

  3月30日19时18分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接警处接到一起奇怪的报警,一名女性报警人称:“某某花苑过一会儿有人要开车撞墙”。民警以为是过路的好心人帮事主报警,又纳闷怎么还有预知事故先报警的?没过一会儿接警室又接到电话:“你好,我就是刚才那个打电话报警的,我现在车已经撞了。”而这时,语气已带有哭音。

  怕出意外,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众轿车撞上了墙角,车头严重凹陷,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抱着膝盖坐在墙边哭泣,见民警到来,她主动上前表示她就是驾驶人。经询问才知道,原来当晚小丽(化名)和家人起了口角,小丽撂下一句“我死给你们看”,就转身离开。随后,家人也赶到现场,他们以为小丽不过说句气话,没想到真的会开车撞墙,万幸的是人没大碍,只是些皮外伤。

  民警对小丽的危险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开导劝解。

网络编辑:周昌均

90后女子因和家人起口角 竟报警后开车撞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