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清明假期好春光 我县各大生态园迎来游客高峰

2017年04月07日 16:0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天气晴朗,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绝好的出游机会。记者走访发现,清明假期,我县各大生态园内游人如织,迎来了旅游高峰。

  

  

  4月3日上午,市民郑女士一家扫墓后,想去附近的生态园走走,在园里吃午饭。到了之后发现,排队的人太多,用餐都没位置了。“天气好,出来游玩的人真多。”她感叹。

  4月3日,记者来到平阳花果山生态园。还没进园,就看到路边的停车场停满了轿车,售票处也挤满了买票的游客。这个以农耕文化和西游文化为主题的生态园,主题鲜明,八戒塑像、如意金箍棒等雕塑,抬花轿、爬网、勇闯盘丝洞等游乐项目,都让喜爱《西游记》的孩子和大人们玩得不亦乐乎。记者遇到了一群小朋友,他们是昆阳二小一年2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来参加“小手拉大手,创卫一起走”的主题活动。据带队老师介绍,班级共有54名学生,加上家长一共有100多人,活动内容有捡垃圾、寻找春色、朗诵弟子规等,主要目的是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倡导环保。“这两天天气这么好,正适合扫墓和春游。假期只有三天,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正好学校有这个活动,就带着孩子报名参加了,让孩子在玩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家长林女士说。

  花果山生态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2日该园的游客约有200多人,预计清明小长假游客人数将达到800人左右。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的4月2日,流水白农耕园游客约有600多人,清明假期游客总数将达到2000人左右;金山农耕文化园游客约有1000多人,清明假期游客总数将达到5000人左右。与平时冷清的景象相比,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各大生态园生意火爆,热闹非凡。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清明假期好春光 我县各大生态园迎来游客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