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县志(1989-2012)》通过初审

2017年04月07日 16:08: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东文 编辑 陈文文) 日前,我县召开《平阳县志(1989-2012)》初审会。省志办主任潘捷军、副主任章其祥,省市地方志专家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志办相关负责人作了简要汇报,省市地方志专家组专家对志稿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经过评审组认真评议和审查,认为《平阳县志(1989-2012)》(初稿)全面、系统地记述了我县1989年至2012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各个方面的历史和现状,观点正确,体例基本做到了科学、规范,整体布局合理,归属得当。内容丰富,地域特色鲜明,时代特征突出,语言文字流畅,是一部基础较好的续修志稿,符合初审标准,通过初审。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后代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平阳县志(1989-2012)》修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实际工作,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及修改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修改方案,抓紧对初审稿进行修改完善,早日形成复审稿,送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复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县志(1989-2012)》通过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