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青街三月三·竹海畲乡

2017年04月06日 13: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又是一年“三月三”,欢歌笑语满畲山。3月30日,浙江省温州市第八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在平阳青街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奔赴一场荡漾着少数民族风情的盛会,在风景如画的青街体验最纯粹的畲乡风情。本期“光影间”主题为“青街三月三·竹海畲乡”,现将部分摄友作品专题刊登,让大家通过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领略畲乡不一样的美景。

  下期“光影间”主题:“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仙口桃花节。截稿时间4月17日上午10时,请广大摄友踊跃投稿。照片要求大小为2M以上,请标注好拍摄时间、地点、标题及作者姓名发送至版面邮箱2726201923@qq.com。

  

竹海迪韵 温在贵

  

情迷碇步 黄小玲

  

古屋新人吴春英

  

畲乡印象 张素美

  

女主角 潘进顼

  

三月畲情-吴墅

  

青街三月三浓浓畲乡风 黄锦钗

  

醉 胡方春

网络编辑:周昌均

青街三月三·竹海畲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