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安创建实现十二连冠 我县成功捧回“平安金鼎”

2017年04月05日 16:40: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3月31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召开,对平安浙江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颁发了全省首批“平安金鼎”。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捧回“平安金鼎”。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金启浩等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平安建设开展以来,我县先后于2011年和2014年夺得“平安铜鼎”和“平安银鼎”。2016年,我县平安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排名位居全省第18名,比上年进步40名,顺利完成2016年年初既定的进入全省前35名的目标,此次也是我县连续第12次获得“平安县(市、区)”称号,成功实现了十二连冠,夺得“平安金鼎”。

  据悉,根据规定,省委、省政府每年开展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对连续3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  的授予“平安鼎”;对连续6年、9年、12年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和“平安金鼎”。对获得“平安金鼎”以后连续3年、6年等达到平安市、县(市、区)标准的,分别授予星级“平安金鼎”。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安创建实现十二连冠 我县成功捧回“平安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