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转载】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 请看避堵攻略

2017年04月05日 16:24:09 来源:平阳交警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扫墓人群预计将迎来高峰。此外,因为已到小长假尾声,各路段将迎来返程高峰。双高峰来袭,出行如何避堵?平阳交警为您奉上“出行指南”。

  沈海高速:三都岭依旧是堵点

  高速免费通行在今日24:00结束。沈海高速返程高峰估计在今天下午2时以后出现,预计持续到晚上10时左右。三都岭依旧是最有可能出现的一个堵点,车主可从平阳飞云提前下高速,再从塘下上高速。

  此外,平阳以南有一处三个隧道群组成的路段也是一个堵点,车主可根据实际情况改走国道和省道。

  104国道

  今天下午,104国道埭头村龙港大桥路段、104国道平阳、萧江高速路口路段将现返程高峰。

  104国道钱仓段

  

  

  今天是钱仓清明文化旅游节最后一天,据此前路况情况预测,今日仍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提醒前去参加文化节活动的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交通压力。

  

  

  镇内道路

  鳌江动车站:车站周边道路将迎来返程高峰,请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接送旅客车辆请有序停车。

  鳌江镇:车站大道鳌江中学前路段、园林路、柳下路新纪元学校周边路段(学校路段) 。

  昆阳镇:昆鳌路新桥头至三排口路段、平一中前路段(学校路段)。

  腾蛟镇:230省道腾蛟镇邮电路口腾蛟镇苏步清中学前路段(学校路段)。

  出行建议

  1希望车主们尽量避开返程的高峰时段,合理调整出行线路和时间。

  2“车多为患”是返程期间显著特点,避免追尾事故,就得要求出行的车辆之间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3请各位车主们,特别是行驶距离较远、开车时间较长的驾驶员朋友,要避免疲劳驾驶,防止安全隐患发生。

  4希望车主们,在返城路途中都能谨慎驾驶,保持注意力,加大跟车距离,切忌酒后驾车。

  明日,是节后第一个上班日,预计国道鳌江段、昆鳌路及各主要城镇道路将迎来出行早高峰,请大家提早出门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 请看避堵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