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情系家乡助力发展 在外平阳乡贤捐资1.17亿元

2017年04月05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文文) 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700多位乡贤应邀赴会,他们除了关注家乡数百亿招商引资项目外,还把目光投向了家乡的公益事业,以期内外联动实现回归共赢。

  “重洋难断家乡路,筑路架桥万里连。”这是20多万在外平阳人情系故乡的真实写照。近年来,他们倾囊相助,捐钱捐物支持平阳建设发展,修桥铺路、捐资助学、安贫济困、赈灾扶贫……在本次大会的慈善捐资仪式上,乡贤们纷纷慷慨解囊,认捐善款超1.17亿元,其中超千万元的3宗总额达7000万元人民币。

  同心同行情系桑梓,共建共享幸福家园。遍布海内外的平阳人,是平阳赶超发展的“助推器”,是平阳人文精神的“传播者”。此次捐赠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包括各乡镇的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五水共治、四边三化项目,市民休闲娱乐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以及部分社会公益项目等。

  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接受的捐资款将由各有关部门负责具体对接落实,按照每位捐赠者的意愿,管好用好捐赠钱物,专款专用,把捐赠项目办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阳光工程,让慈善爱心代代相传。

网络编辑:方裘裘

情系家乡助力发展 在外平阳乡贤捐资1.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