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借3·15活动教市民辨消防产品真伪

2017年04月02日 12:04: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伟 编辑 黄佩佩) 3月15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市监、环保等10余个部门,在昆阳镇细龙广场举行“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防宣传咨询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公安消防局通过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现场抽奖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常识。活动中,该局设置了消防抽奖环节,凡是主动关注中国、浙江、温州、平阳等四级官方微信的群众,就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获得消防雨伞、围裙、小公仔等礼品,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当天上午,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近30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送出小公仔等消防礼品8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费者维权意识,让消防知识走进百姓心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借3·15活动教市民辨消防产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