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新闻信息中心将全媒体报道世界平阳人大会盛况

2017年04月02日 12:04: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蔡晓慧 编辑 陈文文) 暖暖乡音,声声系发展;浓浓乡情,满腔桑梓情。2017年世界平阳人大会即将拉开序幕,县新闻信息中心严阵以待,将再次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完整展示大会盛况。

  

  

  平阳人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今年,世界平阳人大会以家乡之名,盛情邀请各路乡贤“回家看看”。主旨大会、招商引资项目参观考察、世界平阳人“思乡林”植树活动、“平阳记忆”摄影图片展、非遗展……丰富的活动,空前的盛会,吸引平阳籍优秀人士从五湖四海纷纷赶来,共聚一堂,也吸引着身在他乡、不能亲历现场的平阳人投以热切的目光。

  为了向各地平阳人展现家乡近况和大会讯息,县新闻信息中心整合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全面报道。其中,本次大会的主旨大会环节,将开展视频全程直播和图文直播,多角度、全方位聚焦大会盛况、传递全球平阳人风采,共同向世界平阳人呈现一个“大美平阳”。届时,大家可通过平阳新闻网、平阳新闻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等多渠道观看、阅读。

  欢迎广大读者、网友、微友关注,通过以下2种方式进入直播专题:

  1.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直接进入视频直播页面,观看视频直播;

  2.下载平阳新闻网手机客户端,关注“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图文直播。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新闻信息中心将全媒体报道世界平阳人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