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2017年04月02日 10: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文 阮小丰/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1日下午,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益友到场祝贺。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当选联谊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作工作报告。县领导林海涵、姚宗纯、金裕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增补理事名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改选了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并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

  周基斌在会上表示,作为会长,将与各位副会长、理事一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把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理事会打造成世界平阳人促进交流、共谋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下一步,将发挥资源优势,致力于促进家乡发展建设。通过积极开展各种文化、经济交流活动,充分利用在外平阳人拥有的资金、技术、信息、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的平阳人回乡创业。在资金引入、人才引进方面做好牵线搭桥,让更多的外资、外企、外来人才进入平阳,为平阳的经济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推进平阳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将搭建联谊桥梁,致力于增强世界平阳人凝聚力。充分发挥在外平阳人数量众多、信息来源多等优势,开展广泛的联谊交流,编织好“世界平阳人”联络网。将加强自身建设,致力于提高联谊总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为海内外平阳人排忧解难,多渠道、多形式地反映他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其在事业发展、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好海内外平商在各地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大力宣传平阳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发展成效和“世界平阳人”的辉煌业绩,增强平阳对外开放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平阳,让平阳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

网络编辑:方裘裘

【要闻】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