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评论:欢迎回家,世界平阳人

2017年04月02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新平阳报》评论员 编辑 郑振国

  “情系平阳·共创共享”,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4月1日至2日隆重召开。

  这是全世界平阳人的大喜事、大盛事。来自国内外200多座城市近700位海内外平阳人再次齐聚平阳,叙乡情、话回归、谋发展。此次盛会紧紧围绕“情系平阳·共创共享”主题,将进一步凝聚海内外全体平阳人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弘扬平阳人精神,全力推进平阳繁荣发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乡贤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秀美的雁山鳌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智慧的平阳人,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世界平阳人大会把在外平阳精英聚在一起,显现了平阳人热恋故土、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体现了全世界平阳人增进乡谊、加强合作、造福桑梓的信心和力量,必将形成回乡创业的浓厚氛围。

  首届世界平阳人大会举办至今已经两年。过去两年里,世界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平阳的经济社会取得巨大进步,在外平阳人的事业也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广大在外平阳人顽强拼搏,创业创新,做强做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在外平阳人致富不忘家乡,积极推动平阳人与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互动并进,为平阳建设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树立了在外平阳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泛赞誉。

  当前,平阳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将按照省市总体要求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发展新理念,引领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奋力开创平阳赶超发展新局面。

  我们希望,这次大会能为与会乡贤和嘉宾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弘扬平阳人精神,把海内外平阳人的力量凝聚起来,智慧集中起来,热情发挥出来,共同致力平阳赶超发展。我们坚信,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为世界平阳人的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平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更多新的机会。

  预祝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方裘裘

评论:欢迎回家,世界平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