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开展剿灭劣V类水公益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19: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周海虹 编辑 金雷雷)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4月1日,顺溪镇农办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在顺溪社区开展“深推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公益宣传活动,呼吁全民参与治水行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向在场群众发放倡议书,向广大群众普及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倡议全民参与到治水护水中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剿灭劣V类水是巩固和深化顺溪五水共治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大美顺溪的奠基石,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去维护身边的水环境,为我们的绿水蓝天贡献一份力。”在志愿者的讲解下,现场的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各自的签名,以表明参与到治水工作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共计400多份,发放宣传纪念品4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治水护水意识,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为顺溪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顺溪开展剿灭劣V类水公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