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残疾女子28年无户口 户籍民警主动上门办证

2017年04月02日 09:1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冬冬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3月27日,当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民警将办理好的户口本和身份证送到林先生手上时,林先生一家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早前,社区民警小叶在走访社区时了解到,林先生有一女儿,今年28岁,因先天残疾,不能说话也不会行走,生活无法自理,林先生以为自己的女儿终会夭折所以一直没有为她办理落户。得知该情况后,小叶立即与户籍民警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随后,户籍民警立即上门为林先生的女儿登记身份信息、采集人像、指纹,顺利为其办理落户及相关手续。3月27日,小叶将办理好的户口本和身份证送到林先生家中。

  目前,林某芝已顺利落户,拿到了身份证,残疾补助金的发放事宜也正在申请当中。

  今年以来,萧江镇派出所紧紧围绕县局中心工作,在服务群众中始终将窗口前移,联合社区民警及时为辖区困难群众开展上门办证、送证服务,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方裘裘

残疾女子28年无户口 户籍民警主动上门办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