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摊主吃午饭20分钟 40盆盆栽竟然不翼而飞 咋回事?

2017年04月02日 09:1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郑正爽 编辑 吴赛露) 趁着摊位没客人,摊主陈先生去附近小店吃午餐。不料一顿饭的功夫,花摊上的40盆盆栽却不知所踪了。

  据了解,陈先生长期在水头镇占江村转盘附近摆摊卖盆栽。3月22日11时许,陈先生觉得肚子饿了,看看也没顾客,便去了附近的小店吃午餐。不料,不过短短20分钟时间,他回来发现40盆盆栽不翼而飞,陈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和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民警发现,在案发时间段,一名男子开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来到该花摊,环顾四周后,男子将车停在花摊旁,便开始快速将盆栽搬上车,而后开着摩托车走了,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发现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对监控中出现的男子展开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身份。3月25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于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陈某交代,早前他多次经过该花摊,发现摊主每次都是在11时许吃午餐,用餐时间大约是半小时,并且期间没有其他人照看花摊。当天路过花摊时,因为一时贪念,陈某起了盗窃的想法并付诸行动。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摊主吃午饭20分钟 40盆盆栽竟然不翼而飞 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