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畲族风情旅游节开幕 青街相关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2017年04月02日 09:1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3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温州第八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第八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的总体情况。副县长张端坤参加。

  

  

 

  据悉,温州市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自2010年开办以来,分别由平阳、苍南、文成、泰顺四个县轮流主办。2013年,我县曾主办过温州市第四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今年已是我县第二次和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以“山海平阳·多彩畲乡”为主题,通过传承和弘扬畲族传统文化,展现山海平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竹海畲乡的独特魅力,营造团结友爱的民族氛围,由此将节庆文化转变为节庆经济,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活动期间,主会场青街乡中心校以及九岱、王神洞分会场将会上演水上畲歌表演、碇步走秀、竹竿舞互动、水上畲茶表演、婚嫁表演等别有风情的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农历三月初二)至3月31日(农历三月初四)。届时,国家民委领导、省民宗委领导,市政府有关领导,兄弟县(市、区)领导和民宗局、旅游局、民族乡镇领导以及福建省宁德市有关部门领导受邀出席,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平阳籍民族界代表人士以及各乡镇领导和民族村两委负责人均会参加相关活动。

  又讯 (记者 倪雪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月三”,青街畲族乡将举办温州市第八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为确保活动涉及道路的安全畅通,县公安交警部门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今天7时至15时,桥南线迢岩桥头——青街段实行交通管制,在南雁迢岩桥设临时停车场,与活动无关车辆禁止驶入;进入活动会场的村民和游客请在南雁迢岩桥换乘免费接送车;参加活动的车辆凭通行证进入交通管制路段,并服从路面交警指挥,按指定地点规范停车;“车站—九岱村—王神洞村—车站”路段实行单向环行,禁止车辆掉头逆行;在所有路口、路段均设置有指路标志、禁令标志,请自觉遵守,违者拍照罚款;交通管制路段内禁止车辆停放占用主道,司机朋友需将车移出主道范围。

  活动期间,县交警将增派警力加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司机朋友服从交警指挥,合理安排出行。

网络编辑:方裘裘

畲族风情旅游节开幕 青街相关路段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