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十字路口不减速相让 两车猛烈相撞损失大

2017年04月01日 16:4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潘熙熙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在万全镇家具园区兴隆路与万达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七座”车子与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碰撞,车损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时,陈先生驾驶七座客车沿着兴隆路由北往南直行,而王先生则驾驶轻型货车沿着万达路由西往东直行,两车行驶到兴隆路与万达路十字路口时,都没有减速观察,也没有相互礼让,轻型货车车头径直撞到七座客车车身右侧,由于猛烈的碰撞,轻型货车在强大的冲击力下,车身在原地顺时针转了90度后才停下来,七座客车则向前冲出十多米才停下。

  两车的车损严重,轻型货车车头面目全非,大灯破碎,车前保险杠破裂,引擎盖凸起;七座客车整个车身右侧都被撞得凹陷进去,车辆右前轮胎瘪了,两车车损近万元。

  事故中,两辆车的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交警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七座客车驾驶员陈先生因为未让右方道路来车先行,负事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十字路口不减速相让 两车猛烈相撞损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