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来我县开展慰问调研

2017年04月01日 16:4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温正晓 编辑 黄佩佩) 3月14日,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晓非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残疾人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患有重大疾病贫困残疾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施慧,副理事长叶理新等陪同调研。

  当天,陈晓非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昆阳镇一低保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该残疾人系精神残疾。2016年下半年,因操作煤气不慎,引发爆炸事故,深度烧伤,花费医疗费用20多万元,但后续费用巨大,家里无力负担。随后,陈晓非一行又来到鳌江镇另一名残疾人家走访慰问。该残疾人属肢体残疾,得肾腹水已7年多,还有帕金森综合症,在医院住院花费十万元左右,现在每个月要三千多元的药费,生活十分困难。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他们分别给予了救助,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将根据平阳实际情况,增加我县残疾人重大疾病救助人数。

网络编辑:方裘裘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来我县开展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