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调研企业五帮五助:提供精准服务 优化发展环境

2017年04月01日 14:16: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3月31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调研企业“五帮五助”工作时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以有力举措提供助企服务,以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努力营造浓厚的助企扶工氛围。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参加调研。

  

  

  在浙江广源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陈永光一行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经营、规划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当得知该企业存在上市股改、厂房土地等问题时,陈永光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跟踪帮助,协助企业破解难题。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对服务企业进行了积极探索,提出了一系列“助企扶企”红利政策,为全县企业发展铺设了一条“阳光大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五帮五助”为工作载体,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浓厚的助企扶工氛围。

  就如何抓好助企服务工作,陈永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自己分内事的态度,及时、主动深入企业一线,靠前、精准、贴心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凝心聚力帮助企业扫清发展壮大的障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加强舆论引导,提高服务效能,在人才引进、用地指标、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营造“善待、厚待、优待”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他还鼓励企业家,要以更大的信心,牢牢把握机遇,既要脚踏实地、稳步向前,也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开拓性思维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力争做大做强,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陈永光调研企业五帮五助:提供精准服务 优化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