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政协领导来平调研指导“送卫生”下乡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14:52: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一行来平调研指导“送卫生”下乡活动。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县长高晓静、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省政协介绍了“送卫生”下乡活动安排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卫生计生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送卫生”下乡合作事项及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郑继伟指出,省政协开展以“六送”(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具体要求,也是提高省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良机。省政协委员和各界专家要从基层实践中获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同时,广大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把“送卫生”下乡工作抓好抓实,积极为平阳县的卫生计生服务发展和当地群众的健康尽一份力,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健康支撑。

  针对省政协“送卫生”下乡活动,郑继伟要求,各有关方面要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送卫生”下乡活动,要将送来的医疗资源切实安排提供给有需要的群众,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关部门要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遇,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与各位委员、专家建立长期的双向沟通联系机制,深化卫生下乡长效机制的建立,通过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支持好、服务好基层卫生计生服务工作,平阳要继续深入实施“双下沉、两提升”,深化医疗综合改革,提升基层服务体系,实现“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政府得民心”的效果,让基层群众多得好处、多得实惠。

网络编辑:雷鹏

省政协领导来平调研指导“送卫生”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