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温州市民艺术团剿灭劣V类水巡演首站走进海西文化礼堂

2017年03月30日 15: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海西 编辑 陈伟) 3月29日晚,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平阳文化礼堂暨剿灭劣V类水基层文艺巡演首站在海西镇海滨村文化礼堂热闹开场。

  

  

  据悉,活动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温州市民艺术团承办,中共平阳县海西镇委和平阳县海西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全面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承诺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倡导治水行动,鼓动市民护绿水。

  

  

  现场,温州市民艺术团的演员们为村民献上12个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舞蹈、歌曲、小品、京剧、杂技、魔术、器乐演奏等形式,宣传环保理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市民艺术团剿灭劣V类水巡演首站走进海西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