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南雁镇全面开展水环境整治行动 剿灭劣V类水

2017年03月30日 15:03: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 通讯员 周嘉宾 编辑 金雷雷)为确保剿灭劣V类水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改善南雁镇水环境质量,3月27日~28日,南雁镇组织治水办、镇、村级河长到各村沿河区域,开展水环境整治行动,集中火力打响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在此次行动中,参与人员重点清理了岸边垃圾及河道里的漂浮物,并排查了镇内主要沿线河道;镇领导班子及镇、村级河长与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清理镇内河道水域环境卫生。经过整治,河道面貌焕然一新,为全镇人民营造了一个“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该镇针对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成立水质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协调各相关部门,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通过项目实施和工程治水,实现标本兼治,从源头消除或减少污染物,明确每个镇、村干部工作责任,促进镇村联动,相互配合。下一步,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通过加强河道污染源排查力度,加快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深化“河长制”工作等措施,扎实推进南雁镇水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南雁镇境内水环境质量。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南雁镇全面开展水环境整治行动 剿灭劣V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