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平调研

2017年03月30日 11:33: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3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焦旭祥率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省信访局副巡视员寿丽萍,省纪委宣传部长施扬,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政委应剑峰,省旅游局副局长钟新章,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陈祝毅,衢州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新强,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钱强等参加。县长陈永光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重走革命路、重温红色情,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冠尖会址及陈列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瞻仰了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等处,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历史,并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和粟裕同志骨灰敬撒处敬献花篮。

  调研组指出,平阳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要用革命史和先烈前辈的英勇事迹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科学谋划、深入思考,着力解决革命老区的交通、水利等重大民生问题,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力。要利用良好的自然环境,发挥资源优势,做足红色文章,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方裘裘

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