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康乃馨艺术培训学校 推出助残艺术公益课堂

2017年03月30日 11:3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图图 编辑 黄佩佩) 为深入实施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县残联联合平阳县康乃馨艺术培训学校,面向全县有艺术培训需求的残疾人群众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开展公益艺术课堂培训。2017年首批将招收30名残疾人和20名贫困残疾人子女,通过单独组班、混合插班等形式为他们提供艺术培训。本次开设的免费公益课程有成人项目:舞蹈,尤克里里,吉他,民乐,声乐。儿童项目:舞蹈,尤克里里,吉他,声乐,跆拳道,主持人等。

  据悉,位于我县鳌江镇兴鳌中路348-1号的平阳县康乃馨艺术培训学校由佳炜传媒艺术工作室、青青舞苑等机构联合创办,学校占地面积900多平方米,系我县规模较大的艺术类培训学校,目前,该校也是平阳县唯一一家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素质测评指定报名点。

网络编辑:雷鹏

康乃馨艺术培训学校 推出助残艺术公益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