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部署劣V类河道截污纳管工作

2017年03月30日 11: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温易金 通讯员 许一锐 编辑 林蝉) 近日,昆阳对37条截污纳管不到位的劣V类河道,制定部署截污纳管工程实施计划。

  

  

  据了解,目前,昆阳镇共存在劣V类水61条,其中包含劣V类河道52条、山塘2个、沟渠7条,劣V类水占检测水体总数的33.7%。针对劣V类河道的截污纳管情况,该镇已开展排污口整治工作,对未审批的雨污合流的排污(水)口进行整改,其中列入封堵计划的排污(水)口23个,已封堵5条河流28个排污(水)口,超额完成既定任务;列入整治计划的排污(水)口141个,已完成91个。

  根据部署,该镇将开展9个截污纳管工程,包括民丰村截污纳管工程、城西垃圾中转站—洪龙殿截污纳管工程、前宕村截污纳管工程、万兴路截污纳管工程、鸣山村接户管工程、沙岗村接户管工程、东门截污纳管工程、工业区截污纳管工程、城南片截污纳管工程等,全长38.4公里,总投资约6100万元。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部署劣V类河道截污纳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