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平瑞塘河剿劣整治工作

2017年03月30日 09: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3月29日下午,副市长苗伟伦率督查组来我县专项督查平瑞塘河剿劣整治工作。县长陈永光、副县长王文胜等陪同。

  

  

 

  督查组来到万全镇金宕村沿村河段,详细了解平时河面保洁、河道排污、沿岸拆违、景观绿化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肯定我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成绩后,督查组指出,在河道整治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措施和协调机制,全面落实“河长制”,细化“一河一策”具体方案,重点推进洪、涝灾害的治理,不断提升防洪排涝能力,加快实施城乡污水治理和节水工程,全面改善水域生态环境质量。要以“水岸同治”为目标,继续花大力气、下大力度做好平瑞塘河河道清淤及日常保洁工作,通过常态化管理模式,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河道范围内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河底无淤积、河面无垃圾、绿化无破坏、沿河无违章“七无”目标。同时,要深入挖掘塘河文化,做好水乡文化这篇文章,大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编辑:方裘裘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平瑞塘河剿劣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