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人大代表视察剿灭劣V类水治理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22: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乙末 编辑 金雷雷) 3月29日,水头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剿灭劣V类水视察活动。当天,视察组一行来到该镇小南社区,对辖区范围内的八埭淈河、鸣溪河(此两条为劣V类水)、凤岩河、八亩河、下小南河等5条河流治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视察组发现凤岩河、下小南河河道存在杂木、塑料袋、泡沫等垃圾,代表们当即要求小南社区马上安排清理;而鸣溪河、八亩河河道保洁情况较好,水质清澈、岸边绿化到位,视察组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做法,视察组建议,对发现污水直排的现象,相关社区应马上进行调查,并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处理;队伍河道旁简易搭棚等违法建筑,应尽快安排限期拆除;对河流附近发现有收集废品堆放在杂地上的现象,要限期通知整治,及时处置;对八埭淈河河水断流,水质较差的现象,要采取疏通、把上游溪水引入。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采取分片督查的方式,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各社区河道保洁情况,助力水头剿灭劣V类水战役。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水头:人大代表视察剿灭劣V类水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