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吊车转弯时超车 勾翻电动三轮车

2017年03月30日 16:3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金顺服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3月24日,鳌江镇梅溪乡清河村旁的公路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吊车在转弯处超越前方电动三轮车时,右侧吊车支腿不慎刮到三轮车,“一脚”将其掀翻在地。

  当天15时许,林某驾驶着电动三轮车出村去访友,当行驶到一转弯处时,后面过来一辆大吊车,林某连忙靠边让行。当吊车即将超过林某时,吊车的右侧支腿勾到了电动三轮车的车尾,三轮车顿时失去平衡连人带车被掀翻在地,万幸的是吊车及时停车,没有酿成大祸。事故中林某的手轻微受伤。

  吊车驾驶人王某回忆起事发那一刻也是惊魂未定,后悔不已,直说转弯时不应该超车。原来,吊车转弯时的幅度略大,他没有把握好角度,导致吊车右侧支腿一把勾住电动三轮车,造成了事故。

  交警提醒,超车这一常见交通行为,却暗藏不少“杀机”,驾驶员超车时需多观察,减速慢行,在转弯时切勿超车。

网络编辑:雷鹏

吊车转弯时超车 勾翻电动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