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进社区活动 走进我县文化礼堂

2017年03月28日 15:49: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3月25日,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进社区活动走进我县的联丰村文化礼堂和埭头村文化礼堂,为当地村民送温暖、送服务。

  

  

  据了解,此次一起进社区的主要有老卫协义工、建国医院义诊服务队、红日亭义工队、温州市总工会家电维修技术服务队、谢金林银发工作室、松台街道庆年坊爱心驿站,以及雪君工作室慈善义工团等。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有颇受居民欢迎的家电维修、配钥匙、修鞋等生活类服务,有让居民倍感温暖,大排长队的免费早餐,也有让居民获得更多健康、的义诊服务以及推拿、健康咨询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志愿者在村里的文化礼堂里为居民带来服务与欢乐,让大家的精神文化家园在公益氛围中更显美丽。 此外,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老师还在文化礼堂内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与在座的听众分享了她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感想与见闻,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了现在人员的阵阵掌声。

  鳌江埭头村文化礼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特地将此次活动场地安排在了该村文化礼堂。“村民平时都会聚在文化礼堂,聊聊天、看看电视。礼堂每月也都会举办活动,所以我们的文化礼堂不仅是村民的活动场所,还是村民的精神文化乐园。”该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方裘裘

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进社区活动 走进我县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