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镇精品团队下乡演出暨排舞协会3周年庆

2017年03月27日 15:17:00 来源:幸福昆阳

  

  

  3月26日下午,昆阳镇精品团队下乡演出暨排舞协会3周年庆活动在镇文服中心举行。演出由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宣传办、镇妇联主办,镇排舞协会承办。

  

  

  开场舞《美丽无双》为演出拉开序幕,走秀《旗韵》、傣族舞《看了你一眼》、肚皮舞《俏姐姐》、小组唱《月色朦胧》、广场舞《又见北风吹》、原创排舞《我亲爱的》、群舞《梅花泪》、音乐舞蹈快板《环境美》、印度舞《梦幻》、广场舞《我在红尘中遇见了你》和舞蹈《人间西湖》等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现场气氛火爆。

  

  

  据悉,排舞运动是一项全世界统一的舞步和舞曲的舞蹈,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观赏性、群众性的运动形式,国家已把排舞列为重点推广的大众健身项目。昆阳镇排舞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25日,现有协会成员200余人,编排的舞《喇叭裤》曾获浙江省第十届排舞大赛银奖。协会为推动排舞运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引领妇女姐妹提高生活品味、丰富生活内容,推进昆阳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谢建军)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昆阳镇精品团队下乡演出暨排舞协会3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