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轿车左转不让行 撞上直行三轮车

2017年03月27日 10:25: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梅超凡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在104国道万全镇孙楼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驾驶宝马轿车转弯时未让行,撞上三轮电动车导致驾驶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宝马轿车车尾朝外停在104国道孙楼路口,车尾保险杠被撞坏几乎脱离车身,事故另一方三轮电动车停在离宝马车10多米远的地方,车前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驾驶员不在现场。

  民警经询问现场的轿车驾驶员李女士了解到,当时她驾车沿104国道由平阳往瑞安方向行驶,在孙楼村路口左转弯时,没注意到由对面行驶过来的三轮电动车,就直接转弯,车尾与三轮车车头发生碰撞。三轮车驾驶员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前往医院了解三轮车驾驶员的伤情,所幸的是并无大碍。驾驶员陈老伯告诉民警,当时下着雨,视线也不是很好,他驾驶三轮车从瑞安往平阳方向行驶,经过孙楼路口时,突然一辆轿车转弯过来,便急踩刹车,雨天路滑,根本刹不住,急忙往左避让,可由于两车距离过近,车头还是撞到了轿车车尾,车前挡风玻璃瞬间破裂,碎片砸到了他头上,还好他戴了头盔。此事故中,李女士驾驶车辆转弯未让直行车辆先行,负事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雷鹏

轿车左转不让行 撞上直行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