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召开推进会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 李坚参加

2017年03月27日 09: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24日下午,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和审管办分别进行了总结、部署。据了解,我县目前已制定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在各乡镇推进全县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并向社会公开第一批、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会议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立足新起点,以走在前列的勇气、干在实处的作风和勇立潮头的担当,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我县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群众的急切需求,是企业的迫切愿望,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乡镇、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二要自加压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要以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衡量标准,坚持问题、需求和效果三大导向,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强化联审制度,努力把我县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透明、申报材料最少、审批环节最简、审批流程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服务环境最佳”的县之一。三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倒逼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改革顺利实施、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推进会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 李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