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周基斌参加鳌江“三大会战”动员会

2017年03月27日 09:39: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文文) 3月26日上午,鳌江镇城中村改造、交通项目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三大会战”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强调,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三大会战”作为推进鳌江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会战”,为鳌江镇确立整个鳌江流域中心地位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金启浩等参加。

  

  

  在听取动员部署后,周基斌指出,实施“三大会战”是增强鳌江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是改善社会民生的有力举措,是检验和提升干部执行力的最佳载体。要把握目标、突出重点,迅速掀起“三大会战”攻坚热潮,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共同努力,为将鳌江打造成鳌江流域标杆城市而不懈奋斗。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一要上下同欲抓落实。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全镇上下要有大局意识,讲究工作方法,把握新常态下上级的决策。二要比学赶超抓落实。鳌江是大城镇,全镇干部要“横比争一流,纵比上台阶”,让鳌江传统优势焕发新的生机。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鳌江各级干部要树立担当有为的意识,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四要同心同德抓落实。要以更大的作为展示鳌江的新形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苦干诠释对人民的忠诚。五要纪律作风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工程中全力拔钉清障,全力服务“三大会战”。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周基斌参加鳌江“三大会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