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104国道西过境(万全段)提前21天完成清零 将无障碍施工

2017年03月27日 10: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陈文文) 3月24日上午,随着机械的轰鸣声,104国道西过境(万全段)项目万全镇岭下村拆迁点开始进场拆迁,这标志着万全镇该项目“百日攻坚”清零行动正式结束,较计划提前21天完成。

  据了解,104国道西过境(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主线长约29.4公里。其中,万全段长约5公里,起点于湖岭社区陈岙狮子山隧道,经岭下、陈岙、吴岙、湖蛟桥、山头外、赖岙等10个村,是省、市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县境内交通主干道的通行压力,极大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该项目涉及征地约337亩,迁移坟墓332穴,拆迁房屋3033平方米。2016年8月份,该镇已完成征地和房屋征收拆迁任务。此次岭下大殿的拆除,标志着104国道西过境(万全段)拆迁任务的全面完成。下一步,该镇将配合进场施工单位,做好后续政策处理,为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雷鹏

104国道西过境(万全段)提前21天完成清零 将无障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