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上海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董智武致辞

2017年03月27日 09: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3月24日下午,平阳上海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县长张端坤等到会祝贺。

  

  

  据了解,平阳上海商会成立于2006年1月。近年来,该商会始终坚持以“立足上海、回报家乡、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拓展会员服务项目,对加深沪平交流合作和服务平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董智武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祝贺,向在上海工作生活的平阳乡亲致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随后,董智武向大家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平阳正处在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方位。未来五年,是平阳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冲刺期,是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期。希望商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书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对于商会下一步发展,董智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搭建合作交流的“大平台”。要搭建好会员与政府的对接平台,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拉近政企之间的距离。要搭建好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发挥商会引领辐射作用,引导会员积极构建新时期“亲”“清”政商关系。要搭建好上海与平阳的合作平台,发挥商会区位优势,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增添新活力、新动力。二要善当服务平商的“好娘家”。要热心办事,关注在沪平阳人的企业发展和生活情况。要用心服务,真心诚意为平阳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真心待人,当好在外平阳人的公仆,把平阳上海商会办成在沪平商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三要打造对外展示的“金招牌”。要重视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做好对外宣传,增强平阳对外开放的吸引力。要投身社会公益,使会员企业家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商业界优秀领军人物。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班子,王昌华任会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颁发了证书和聘书。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上海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