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等参加在沪平阳企业家座谈会

2017年03月27日 09: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3月24日上午,在沪平阳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举行。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参加。副县长张端坤在会上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在沪平阳企业家围绕深入开展“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改善投资创业环境、促进民生事业发展、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助推平阳实现跨越赶超、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指出,要解决平阳区域发展滞后的问题,关键是要深入推进城市化发展。要加快昆阳、鳌江两地城中村改造,推进昆鳌一体化发展;要加快南连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发挥水头作为北港片中心的集镇作用,把水头镇打造成为县域副中心城镇;要加快鳌江四桥建设,大力发展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把鳌江滨江商务区打造成为鳌江流域的“服务业中心”。要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提升存量、发展增量,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总部经济带动实体工业发展,努力提升规上工业总产值。要积极探索和多方论证,努力解决北港地区“水患”问题,同时狠抓交通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提升基础教育水平,发展民办学校和民办医院,夯实基层基础,挖掘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最后,董智武对在沪平阳企业家关心家乡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还希望,在沪平阳企业家能积极回平投资创业,实现“衣锦还乡”,助推我县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赶超。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等参加在沪平阳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