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转弯时车速过快 高速口连撞两车损失惨重

2017年03月27日 01:00: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十次事故九次快”,平阳晓坑的李女士,因在转弯时车速过快,连撞两车,导致四车发生碰撞,损失惨重。

  3月21日12时50分许,县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104国道萧江高速路口路段发生一起四车相撞的事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一辆红色奔驰轿车、一辆白色东风普通客车横停在104国道中,在两车前后各停着一辆银色五菱普通客车和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洒了一地机油,四辆车子均有不同程度受损。红色奔驰轿车驾驶员李女士在不停地向另三位驾驶员道歉。

  民警询问了解到,当时李女士驾驶红色奔驰轿车刚从萧江高速口下到国道,在事发路口准备转弯往104国道水头方向行驶,在转弯时,她非但没减速,反而加速行驶,导致方向盘无法打到位,直接撞上停在104国道萧江往龙港方向左转车道上的东风客车和五菱客车,东风客车被撞后转了九十度,碰到停在后面的现代轿车,最终酿成四车相撞的事故。事故还导致东风客车有人员轻微受伤。

  目前事故还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络编辑:雷鹏

转弯时车速过快 高速口连撞两车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