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转载】环卫所巧用微信群 破解建筑垃圾处置难题

2017年03月27日 01:00:29 来源: 幸福昆阳

  

  

  

  近日,一个名叫“昆阳镇建筑垃圾处理”的微信群在创“国卫”期间分外活跃,每天都有数十条关于建筑垃圾方面的群聊信息,隔着手机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命劲儿。

  

  

  

  据悉,该微信群由镇环卫所建立,创卫办人员、环卫监督员、社区和村干部、车队驾驶员都是群友,他们组成多层面、多时段、多方位巡查团队,发现建筑垃圾后,通过“昆阳镇建筑垃圾处理”微信群即时拍照上传,说明发现时间、点位。运输车队人员根据图片信息,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建筑垃圾统一运送至消纳场处置。据统计,在该微信群建立的10多天时间里,已经处理建筑垃圾140余吨。(谢建军)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环卫所巧用微信群 破解建筑垃圾处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