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平阳非遗精彩亮相温州文博会

2017年03月27日 00:50:42 来源:平阳文化资讯

  3月23日,为期5天的2017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平阳以“平阳宠物小镇”为主题参展,向外界传播“平阳宠爱文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副县长彭杨等到场参观指导。

  

  

  此次文博会相较往年有较大的突破,不论在展馆设计还是内容呈现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在工艺美术非遗馆,平阳共设置了温州蛋画、平阳太平钿剪纸、平阳漆器等三个展位,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各类媒体记者竞相采访,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平阳非遗高超的制作技艺。

  通过文博会,扩大了平阳非遗的影响力与美誉度,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地区不同产品之间的交流共赢。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非遗精彩亮相温州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