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春季旅游市场火,福州、婺源等成热门地

2017年03月27日 00: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又到一年踏青赏花的时节,进入3月份以来,国内外不少地方已进入花期,旅行社和景区也开始推出各种适合游客的当季出游线路产品,不少市民纷纷前来咨询关于赏花游玩的线路,其中,福州、婺源等地成为市民游玩的热门线路。

  今年的天气比去年温暖,福州的桃花开得正盛,吸引了不少游客,其中,福州森林公园是最为热门的赏桃花去处,而且不少旅行社还赠送了温泉体验相关产品。随着黄澄澄的油菜花盛开,江西婺源成为欣赏油菜花的最佳地点之一,与白墙黑瓦相映成趣,独居江南韵味。记者从“去哪儿网”官网看到,最美乡村婺源旅游产品琳琅满目,价格也从几百到上千元,可供市民随意挑选。

  “现在不少游客过来咨询关于江西婺源赏花游的线路和价格,一般我们会将江西三清山等景区串联在一起,让市民出门一趟就有满满的收获。”温州绿景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春季樱花浪漫盛放,吸引不少市民,而日本,也成为赏樱最佳地点。记者从去哪儿网上看到,从温州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和日光市赏樱价格在五千元上下,且不少产品还加送了温泉体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会懂得享受生活,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出游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精细规划,享受一场美好的春季赏花之旅。

网络编辑:雷鹏

春季旅游市场火,福州、婺源等成热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