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共绘春色 全家总动员 平阳银泰城举行风筝节

2017年03月26日 15:39: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最合适的莫过于在周末或节假日趁着好天气出去春游了,而春游的必备项目少不了小朋友最喜欢的放风筝。3月26日,平阳银泰城就举办了一场以“共绘春色,全家总动员”为主题的风筝节,吸引了众多人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共绘春色,全家总动员”风筝节由平阳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文化礼堂主办,创艺宝贝艺术培训中心、萌芽艺术培训中心协办。下午1时许,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爸爸妈妈们带着小朋友或跪着,或坐着,在地上描绘着手里的风筝。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了有风筝DIY,可以让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制作专属于自己的风筝之外,还有需要父母帮忙,让父母也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巨型风筝DIY,而这体现了活动的主旨“全家总动员”,让全家人一起分享喜悦。

  “平时孩子上课辛苦,有时候周末还要补习,今天带他来参加这个活动放松一下。我觉得这个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既培养了孩子自己动手的能力,也让我们家长参与其中,拉近了和孩子间的关系。”市民丁女士如是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共绘春色 全家总动员 平阳银泰城举行风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