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举办“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微党课大赛

2017年03月24日 22: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谢海丝 编辑 金雷雷) 3月24日,水头镇联合浙江萌宠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以“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以此进一步推进党员群众教育工作。

  

  

  此次大赛,水头镇特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相关人员担任评委,由全镇机关、部门单位、社区、学区、企业推选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以“让‘工匠精神’涵养人民警察职业性质气质”“不忘初心,打造基层铁军”“扬帆前进,绘就美丽茶乡”等题目,紧扣“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这一主题,结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工作实际,用微党课的方式,深刻讲述对平阳和水头建设的期许和担当,为助推水头打造县域副中心凝神聚力。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台下,党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人人激情澎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水头镇组织委员傅品幸表示,水头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微党课大赛,全镇上下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把“微党课”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常态化模式,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镇举办“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微党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