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零容忍!平阳警方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

2017年03月24日 16:59:55 来源:平安平阳

  为保障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平阳警方加大对干扰、破坏换届选举工作秩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3月23日,平阳警方成功查处1起干扰、破坏村级组织选举秩序案,并依法对温某行政拘留。

  3月23日下午,萧江镇浦口村正紧锣密鼓进行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村民温某因对村两委不满,趁四下无人之际将村级组织张贴在村宣传栏处的选举公告和公示扯下并撕毁,严重破坏浦口村正常的选举秩序。

  接警后,平阳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于当日15时许将温某抓获归案,经调查,温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温某因破坏依法进行的选举秩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

  平阳警方提醒

  换届相关法律是不容触碰的“高压线”,平阳警方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以高压的态势,继续加大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零容忍!平阳警方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