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完成15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

2017年03月24日 17:03:00 来源: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3月23日,平阳县住建局召开鳌江镇、南麂镇、万全镇、水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会。至此,平阳县分四批集中评审(第一批腾蛟镇、萧江镇、顺溪镇、怀溪镇、青街乡,第二批麻步镇、山门镇、南雁镇,第三批海西镇、凤卧镇、闹村乡,第四批鳌江镇、南麂镇、万全镇、水头镇),顺利完成列入省市考核的15个乡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工作。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以改善形象、完善功能、提升品质为目标,落实“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18项工作任务,突出规划设计引领、卫生乡镇创建、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等重点专项行动,我县评审工作的完成为下一步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供了坚实的规划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平阳完成15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