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县开展冬种油菜种植面积核查工作

2017年03月24日 17:03:50 来源: 平阳三农

  油菜花开正当时。3月21日,我县农业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开展2016-2017年度冬种油菜实际种植面积的核查工作。

  在核查中,工作人员客观公正,不徇私情,根据农户上报的申请资料,逐一审核把关后,并利用GPS到田间实地测量面积,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同时,对农户谎报虚报的补贴面积现场核减掉,并当场签字确认。

  此次核查发现,我县油菜种植面积在50亩以上且连片种植的合作社(或家庭农场)共有4家,其中由温州伟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油菜面积达到1280亩,也是我县今年种植面积最大的一家。目前,植株长势喜人,茎杆粗壮,结荚多,收获在望。

  为了提高广大农户种植油菜的积极性,我们将及时把补贴资金发放到位,补贴标准为冬种油菜种植面积50亩及以上的种植大户将给予每亩50元的直接补贴。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平阳县开展冬种油菜种植面积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