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卫生计生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0:54: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实习生 郑舟 编辑 陈文文) 3月23日上午,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副县长高晓静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基斌对我县卫生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健康平阳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南部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建设健康平阳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从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在平阳的具体实践,推动我县卫生计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二是精准发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健康平阳建设新局面。要以深化医改为抓手,加快完善卫生服务体系;以服务转型为主线,巩固提升计生工作水平;以公共卫生为策略,切实筑牢健康保障防线;以群众满意为宗旨,大力推进卫计惠民工程。三是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卫生计生年度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齐抓共管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核抓落实;强化部门协作,共谋合力抓落实。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县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公安局、昆阳镇、鳌江镇等作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卫生计生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