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森林防火巡回宣讲进萧江文化礼堂

2017年03月23日 21: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为落实全县森林消防宣传活动月,将森林消防宣传走进农村文化礼堂,让森林消防安全、文明扫墓意识深入人心。 3月23日,萧江镇特邀平阳县森林消防草根宣讲团来萧江各文化礼堂开展“关注森林消防,建设美丽乡村”森林防火巡回宣讲。

  

  

  在宣讲现场,记者看到“关注森林消防,建设美丽平阳”的森防科普图展板整齐排列开来,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宣讲开始前,大家还观看了森林防火宣传片。

  “此次宣讲利用农村文化礼堂开展森林消防宣传,能更加直观地向群众普及了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通过“唱鼓词”形式,既吸引广大村民,也能更好地宣传了森林消防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森林消防的意识。”萧江镇工作人员介绍说。另外,随着清明节即将到来,利用此次机会,萧江镇各大文化礼堂还向村民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祖、绿色祭祀的新风尚,让森林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森林防火巡回宣讲进萧江文化礼堂